close
該怎麼說呢?
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吧!
真是超級大爛片!
會去看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導演陳凱歌,
之前看過他主導的一部片<和你在一起>
感動的哭了。可是
這次看完無極這部片...
超級後悔自己花了電影票錢(就算早場有比較便宜...)

整部片,可說是一點主題也沒有,
一群人浪漫到了荒謬的地步,應該說是自以為的浪漫吧!
看的出他花了很多錢打造佈景,可是
戲再怎麼說最主要的還是內容啊...
另外,那個俗氣到不行的台詞是怎麼一回是啊!
請問,有哪個男人會對第一次見面的女人說:不要死,要好好的活著
請問,有哪個女人只因為一個男人趕上了她的坐騎就痛哭流涕的說:不!我不逃了,我選擇愛妳之類的話
再請問,有哪個小男生會因為一個小女生拿麵包砸他就說他從此再也不相信愛這一回事!
還有,"手上沒有武器的就是王"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有人輕到可以被別人當做風箏來放的喔?這是什麼樣的一個世界啊!

不只劇情鬆散沒內容,音效也超級突兀,一點也不切合主題
最後的結局更是荒唐到了極點。

如果有任何人看我的評語後,還想去看這部片的話,
很好,我佩服妳的勇氣,而且我也相信你一定是個有錢人,
因為你不會心疼那一點小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