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和朋友去看電影,
>嗯..經過上次的前車之鑑(無極一片)
 我已經學會不要對沒看過的電影抱太大的期望> < 
不過卻又和我想像的完全相反... 

如果。愛這部片其實是一個不錯的電影,
戲中有戲戲外又是戲,可是在天使的角色看來或許只是遊戲
真實的世界和戲裡的想像世界互相呼應
怎齣劇看來似幻似真的,就像真實生活一樣有樂有苦有笑有淚
不過電影總是不可免俗的煽情了點、可笑了點,

林見東與孫納這兩個角色演的普通,沒有什麼很值得一提的突破,
可是張學友演的導演一角十分出色,演變到後來只要他一唱歌我就想哭,
他的歌聲真的十分觸動人心
感覺整顆心就要被各種情感填滿到一種滿溢的程度
不管是苦的愛、包容的愛、挽留的愛、放手的愛,
他都有不錯的詮釋。去掉了他,這部片的演技部分絕對大打折扣。
韓國藝人池珍熙在戲中飾演一位天使,擔任旁觀的角色,
有時進入戲中,有時就像我們觀眾一樣,
很佩服他的中文可以講的如此標準,只有很少很少的瑕疵嗯...
印象最深的是一開始他開口唱歌,讓全場觀眾不由的笑出聲來
我也是啦!很驚訝,一方面是因為從不知他會唱歌,
另一方面是...嗯...調子太詭異了吧! 總之,好笑! 

亞洲很少有歌舞劇的創作,所以當這部片上映時,
我在B上看到不少人指稱這根本就是抄襲紅磨枋,
事實上,差的蠻多的,劇情部份也好,舞台設計部分也好,
這部片不能說是模仿,只能說是亞洲在這方面的初步嘗試,
應該是值得鼓勵的,看的出幕後人員的用心,服裝方面,歌舞設計方面
如果把這部片跟紅磨坊相比,嗯...我只能說根本無法比較!! 
不是好與壞的問題,而是這兩部片所擁有的資源與經驗不同,
自然不能期待<如>一片做的和紅磨坊一樣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