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對我來說十分的繁雜
我這個容量有限的腦袋真的負荷不了,
不過就這麼這樣過去了
我到也不會覺得特別的累
心中有一絲絲的滿足感

第一次見到播放電影的機器呢!
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十分的興奮了
可惜今天沒能夠好好的學一下操作的技巧
雖然事前做呢很多準備
可是真正要撥片的時候卻還是出了問題
是連我都無法忍受的大問題ㄚ~!!!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夠時間到轉從來一次
這一次一定要記得先run過一次片子
聲音這樣bb bobo 的實在是很點...
哀....覺得好可惜喔...

目前辦的兩次活動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徹底的失敗...
很失敗呢>

不過,今天意外的被叫去播音 對我來說
真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覺得自己的膽子 有大了不少~

要趕快把事情弄好ㄚ
不能這樣托托拉拉了

如果我打算好好的在電影小組做下去
在課業上也有可以看的成績
加上合勤的排班
我真的要好好的努力
安排時間的部份
更是要加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