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結束了一科~大一英文!!
不過我還有兩科期末考 兩份期末報告正燙手著呢!
想到就很不知所措...

選課結果出來啦~~
Yeah~有種皆大歡喜的感覺^^
不多不少,20學分正是我想要的ㄟ
只是體育沒選到有些棘手...

選了哪些課呢?我看看...
必修:
閱讀與寫作一(上) 2學分
英語口語訓練一(上) 2學分
應用語言學 3學分
英國文學一(上) 3學分
初級法語一 3學分

選修:
廣播概論與節目企劃 2學分
生態體系與全球變遷 2學分
會計學一 3學分

嗯...真是一級棒的課表,哈~
而且星期三完全沒課> <
開心斃了~~
完全照我所想的走啊~~天助我也!!

不過,沒選到體育...噁...只好去加簽唄
沒法了> <

這樣大二的生活應該會比現在輕鬆許多
打工的事也能重新考慮了。
不過,我還是在猶豫...

雖然課少,可是都頗不容易的
要好好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