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背面,是大家的正面
背後有好多好多雙眼睛,好大好大...
左右後方傳了不同的喊單聲
前方成果出來的緊張
左方忙的亂

我 揮舞這雙手
用我笨拙的頭腦
試圖去了解這一切的一切的情況
無奈的是
後面的眼睛 走了一雙又一雙
來了一個有一個
高高矮矮的
黑黑白白的
胖胖瘦瘦的
大大小小的
不做什麼的 只盯著我

加緊速度 不讓白紙黑字的單子
超過一定的長度
努力跟他拔河
在中央的紅線上 保持著勢均力敵的模式

可是突然間
我的正面沒有人了
一個人的左右後方 左方 都變成一個人了
我失"控"了
真是...誇張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