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urders' Confession
害死了一朵花

出了家門,身後的大門才剛剛應聲關起,我的目光就聚焦在對面的小小草坪上,
不為什麼,只為了一朵小白花,我甚至不知道它的名字

早晨的陽光少了那麼點刺人的灼熱,細細軟軟的舖蓋了我的視線,
當然也包括了那朵花,
它很簡單,雪白花瓣,鵝蛋黃花蕊,綠色的枝幹突地拔起
它學不會彎腰 雖然它看起來不堪一擊
它有很多同伴 對我來說卻是最特別的一朵
不為什麼,只因為它就是它,我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可是自私在我心中撒野,不斷的說服我說:其實你配的上它
在還不懂的成全之前,我害死了一朵花。
由於是一時起意,還將決定性證據-指紋留在現場
我開始揣揣不安,是我,玷汙了它的美好早晨,抹黑了它的小小世界,這個兇手
又自私的為了讓我的良心別叨唸
茍延殘喘的讓它苟活在我的玻璃牛奶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