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走在街上就認識的
欣然的看了你的文章
我說。

是村上春樹嗎? 受到影響?

偏著頭的,你說有啦,很多人這麼說
可是你一點也不覺得
我隱隱察覺你的語氣有點失望

是很怕自己沒有區隔
是很怕自己變成模仿
很怕自己的不獨特?

但是這沒什麼關係 我想
是獨特的只是 世界上的人太多
無法認識所有人,所以總是能找出差別

還是一貫的笑著,沒有解釋的意思

好吧。就這樣了,嗯,再見
我沒有生氣,真的
嗯。




隔了多年,無謂的摸東摸西之中,找到了你
才發現
其實你一直是不同的個體
不是我的狂下定論,
不是你的微笑,
也不是你的否認,
只是一種怯怯的堅強

我知道你很努力。
還有
我知道了你的不同,只是
已經與我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