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回來了,而你卻選擇出去了
這不過只是讓我有一點點的哀傷
在你關門的那ㄧ霎那 視線有些模糊...

都是選
我不會要求你改變
反而在你改變的時刻 要求你別
是因為知道你會後悔
是因為不想影響

因為 或許就像打工認識的夥伴說的吧
輾轉輾轉 最後
會發現剩下的只有自己ㄧ人
如果這時候回頭
發現自己曾為了什麼人 改變
而那個人 現在卻舉無輕重
而因為改變 卻感到後悔

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我是這麼以為的。
可以說我想太多
也可以說我其實什麼都沒想。

其實很簡單,
就是,我又是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很慌,很怕,
我知道我在勉強自己,
卻不願未來忍受後悔。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