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一些自己非常喜歡的書

(可能是因為英導實在太無聊,所以就東想西想的ㄅ)

而赴宴正是其中一本,是公視五週年文學大戲所改編的小說

我是從來沒看過啦!不過書倒是看了好幾遍...^^

這本書每分每秒都給我不同的感受,十分的動人

愛情是書中的主要元素啦!可是卻又包含很多其他的議題,

總之,如果有時間就看看ㄅ!

下面是心潔寫的信

英國此刻的白天,是你那裡的黑夜,
這樣一想,我就有一種好親切、好親切的感覺,...
因為,我曬過的陽光,照著你的山路,
你抬頭凝視的月亮就在我的窗外,
我突然覺得你就在隔壁那個房間裡,宇宙再大,我都找得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