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們說喔!! 我被錄取了!!YEAH~~~ >_< 真是大開心啦!!
前幾天打電話來沒接到還很擔心,今天終於接到錄取通知了^^
感謝你們!!~ kate 小野口 葛瑞絲 fish 貝卡~
因為有你們的幫助我才可以這麼順利的被錄取~
在這裡打個廣告吧!嗯...因為katri叫我每天寫日記在網誌~
想想,這麼做也是件好事呢~所以有空大家就上我的無名看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因為我的暑假休閒時光都會耗在新竹,友達離清大又有點遠...
所以想在麻煩一次大家.... > <
幫我借一台小50吧!
幫我問問看周遭朋友有沒有人有小50可以出借~

借期就是兩個月7~8月,大概都只會在竹科-清大之間往返
當然機油我自己付,歸還前還會把小50帶去做spa

不過,其實我只有汽車駕照然後可以開小50,所以如果車主不放心就不要勉強
可是我保證我一定會很小心的!
損壞會照價賠償,不會讓車主替他的小50一掬同情之淚的!!

所以大家麻煩再幫我一次吧!感恩~
之後如果找不到我會再po talk版的^^
創作者介紹

inFINitE...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saki1987
  • 一陣子沒來光臨<br />
    <br />
    我的代號怎麼就變成小野口了>m<?<br />
    <br />
    嘿考上了<br />
    <br />
    不用我多說啦<br />
    <br />
    該有的禮數嘛~~~~XD
  • grace102
  • CONGRATULATIONS!!!<br />
    期末前一起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