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理性積極的過生活 才會讓自己通往幸福之路的這句話
我認為偶而也相信相信前人說的話
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壞處的
結果,我覺得自己不太懂得拿捏
讓自己變得非常的累

想了想 又想了想
無解
對於安排這種事
一直都不是很擅長

一直到無意中翻閱自己以前的日記
發現自己寫了一句"風夜色的檸檬茶"
風夜色?是什麼?
檸檬茶?是什麼?
我沒看過,也沒喝過,沒聞過,沒體驗過
為什麼寫出這麼無厘頭的話
自己也覺得莫名

可是 心理卻有了一種感受
我想 還是悠悠閒閒的做那個呆呆的自己吧
忙有忙的好 閒有閒的好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一整個悠閒派阿!

何必勉強的積極 勉強的讓自己以為自己正踏實的踏向幸福
事實上
我現在就很幸福
當下 此刻 
一直都有關心我的人存在
一直都有我關心的人存在
我愛的人一直都在我旁邊
我的朋友都會認認真真的聽我講心事

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的呢?
我想,我找不到了
終於領悟到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

所以,我想何妨呢?

soleantidote的意思 
就是 sole antidote
可是自從我寫了Eudaemonia
或許在無形中,就給了自己壓力
在這裡傾吐不再單純的只是找尋解藥 
於是
我把這篇網誌的日期改了回來
新寫了這篇
"走在中間"

沒錯 就是這麼簡單
我現在想的是簡單簡單的
別太多也別太少
慢慢的 緩緩的 學會怎麼拿捏分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