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被譽為台北市最後一片綠地的文山區(其實是鄉下?!)
在這兒的我 真的很少去士林阿 天母那一帶 跟陽明山也真是極其不熟
不過這禮拜居然接連兩天?! 都去!?
真是個奇妙的經驗~

不過~說不定之後會常去阿^^
唸東吳的妹妹
媽媽公司又調到內湖去
加之之後畢業後有一段亂亂跑的時間....嗯~
說起來,以前從來不覺得那邊有什麼好玩的。
但跟著家人一起出去 覺得挺快樂的。

星期六晚上妹妹學校社團成發
六點半就要進場了
結果六點我們還在師大....= =
爸爸也就只好飆車啦~

看著妹妹穿著乳牛裝在台上搞笑
很新鮮阿^^ 而且....
好可愛 >//////<
我果然是有點戀妹癖....科科

爸爸看完後一直和我拿劇中的台詞還有動作來取笑妹妹
雖然我是有點膩了~不過爸爸好像還是童心未泯
怎麼玩都不嫌煩的說 XD

周日的大半天都耗在睡覺上了~
妹妹真是辛苦了,難得睡到正午
連我都嘖嘖稱奇,因為她本來該是新生活運動的表率阿
不過睡到快十一點的我相較之下 還真是沒道理....^^

今天媽媽很堅持的說要去吃一家菜市場裡的日式料理!?
結果...原來也是在天母
就在大葉高島屋對面的士東路上的士東市場
有一家站食的日式握壽司店
聽說爸媽看到的時候,不約而同的說要去吃吃看^^

所以~我們才能夠吃到這一頓超有份量的一餐。
爸爸付錢的時候....臉都綠了....= =
不過邊吃的時候 還是邊覺得不對勁XD
一上來就是大蝦一條 之後居然吃到了螃蟹?
這樣就算了...居然連鮑魚都上來了 ㄧ整顆ㄟ! 真是太飽了!
本來就已經吃到快撐死了
不過....看到冰櫃裡的和牛...哇...就請師傅幫忙作了四人份
吃起來也是~恩~~~ 超好吃!
火烤的和牛上再加上整塊的鵝肝醬
呼~ 真是完美的句點 。

不過付錢的時候~對我爸來說就沒那麼幸福了....
雖說付錢的不是我,不過聽到這樣的價錢...
感覺真的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明天早餐...大概也可以略過吧~
現在回想起那些食物...都覺得好飽XD
肚皮都快破啦!!!~

呼....事實上看完妹妹表演的星期六晚上
我們也吃了萬有全(是怎樣...美食週末?!)
相比之下,萬有全當然也是美味囉~
不過光環就被這家看似不起眼的壽司店給比下去了,
但....萬有全的龜苓膏!!! 好吃!!!

感覺今天過完了~
就好想說個 "好幸福阿" (日文講起來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