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急切的但又緊張的心情
面對夢想的時候

總覺得自己變得很有勇氣
但又很無助

很早很早就有這個念頭了
自那時候開始,別人問說想做些什麼
這一直是我的答案

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我居然膽怯了
還是會被同一套說辭給說服,
是我太天真了

是因為環境的關係
我曾想過換一個很有挑戰性的職業
也不是說沒興趣,
只是自己好像也有點知道:
恩,我並不擅長這個
比起實際執行,我更愛觀看

於是,那個很早很早就有的念頭,
就不知不覺的被風沙蓋了起來

能夠重新的把他翻出來,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面對這麼多選擇,我只對這個選擇有這種特別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但我有種就算很辛苦,也可以做下去的感覺

收集資料什麼的
看的越多,就覺得越篤定。
只是同時我也發現很大的問題

如果只是因為我的夢想
就這樣直直的往前衝嗎?
我做得到嗎?

可能可以,可是現實中卻沒有辦法,
我總是不像在夢裡頭那般自由

其實說到底,
我需要很長的考慮時間
做很多的功課
我必須調整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