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英國,最大的錯誤就是亂買東西!!
唉...這真的是應該被譴責...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
凡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阿!!不對不對!
我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同樣不好的事不該再次發生啦!> <

去倫敦之前,就耳聞有oUtLEt這種東西了,
到了維青家沒幾天,聽說有另外一組人想去oUtLEt,
Snoopy本來就有去的意願加上現在車票又有折扣,
所以...也沒理由不去啦~
不過,...我真的以為不會花錢的...><
好像真的太難了。面對一連串的超低價打折,
想不心動也難...
沒經驗啦!~~~
或許,這些都不是理由,該罵的還是自己的奢侈...

冷靜下來思考這件事情,
就會發現自己犯了邏輯上很大的錯誤!
是因為折扣而消費 還是因為有想買的東西而消費呢?
大部分是前者吧...
這樣真的很不應該的。
當時的我真的一時不察...
但是我想
不要再讓自己發生這樣的事了!!
絕對不行!!!

嗯...所以,
公館誠品的書聽說是在打折呢...
雖然很心動,可是就別去了吧
其實並沒有想要買的書 就別讓自己多花了錢了
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