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快到你的生日囉^^

如果人真的要以自己為中心而過活的話,
那麼明天就是你的一月一日

其實生日真要說起來,跟平常日沒有任何差別。
這一天的長度不會縮水,
我們可以選擇以什麼方式度過
就這麼24小時,
你可以讓它全然屬於自己
(上了大學後,上不上課也可以選...)
可以開個熱鬧的派對
可以三兩好友一起吃個飯 聊個天
也可以和家人聚在一起 吃個蛋糕
也可以平淡的接受它 讓它過去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自己能參與你的派對
如果可能的話,
我希望自己是那三兩好友之一
希望能當面祝福你

人在新竹,朋友在台北
覺得有種牽孿乖隔 各欲白首的感覺> <
(太誇張了啦!!)哈~

認識我,不知有沒有讓你覺得很吃虧?
看我的樣子,好像是個自律的孩子
可是熟了之後,是否和你想的不同呢?
大不同吧!! 我這個人就是悶 而且還很難熟
所以能跟你一起 真好
有你這樣一個人 了解我 真好

我們深知彼此的缺點,
雖然會抱怨 可是包容
我們深知彼此的優點,
有時互相分享 互相討論
我覺得好開心 好滿足^^

就當明天是一月一日吧!
讓你的一月一日,有我的參與吧!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