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兩瓶空的海尼根的時間
我可以說
就某些方面來講,我進化了嗎?

有些事情真的要親身經歷才會知道
說的真的是比做的簡單的多

我慌忙的翻找書架上的每一本書
好在 這種議題到處可見
可是 不管如何 就是不適用

支支吾吾的問遍了我的好友
總是找不出確切的答案
嗯 是我的題目該修改
但是 就我目前進化的等級來說
是不是很不容易領會和辦到的呢?

可是就在兩瓶海尼根之後
我覺得自己有種洗完澡的感覺
覺得平靜 懶洋洋的 乖乖的 靜靜的
也不是不會再想了
也不是真正領悟了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得到了一個休息的機會
一個中介的休息站
我找到了一個無止盡的供油點
是因為Heineken? 不是吧!

真是謝謝你,我的朋友
以後也常常做這種事吧!(妳會不會無言阿?!^^)
下次提醒我Heineken要加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