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的是
我真的是一個極其自私 膽小 無能
極其戒慎恐懼
和充滿不安的一個個體

因為充滿不安
我緊捉著這不到24小時的相聚
不肯放手
只希望夠我在見不到他們的時間裡
思念他們的分量

因為無能
我沒有辦法像和我做相同事的其他人
一樣 把事情快速的完成

因為懦弱膽小
我不敢去恨一個明明就對我不好的人
我害怕對感情負責
只能害怕

因為自私
我無法去考慮其他人的事
重點只擺在自己的身上

因為戒慎恐懼
話 我都從來不講重點
總是講著沒內容的話
總是講著沒內容的話

這些

是我今天一天所體驗到的

是在我和家人之間 和親戚之間 打工的時候

還有

和 重要的人分開 的那一剎那

所體驗到的

大部分的 我認了


只有最後

我成為自己最不想成為的那一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