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分

BenQ Z2 方型手機上寫著:

未接來電 1

按了進去 顯示:father 來電時間:12:32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標示(電話+大叉)

我按了回電...嘟嘟嘟...通了

喂?...

寶貝阿!剛剛我在新竹開會,
本來想去看你的
要了兩個便當還有熱湯 水果
可是打電話給你卻沒接

啊...這樣阿..
可是我下午都滿堂...

這樣阿,沒關係啦
因為你沒接,我把便當給別人啦
那我要回去囉!

是喔...好
對了,這禮拜我也不回家喔

阿!上禮拜你也沒回來ㄟ?
回來吧...

可是我們校慶ㄟ...

校慶?

對阿,有很多活動,
而且我朋友也生日,想幫她過...

....好啦,那你好好注意身體喔!
我先掛啦!

嗯...

嘟----


叫我寶貝的,是我爸
被稱為他的寶的,是我

我不懂,自己怎麼能輕易的說出這些話
不經意的話,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無情
或許
等爸掛了電話後才掛
是我唯一能溫柔的地方

便當真的給人了嗎?
我不知道,但我了解他
所以,當我想起來
我感到無比的心痛

不回家 或是 很久不想家
對別人來說可能是一個是非題
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不想家
我的體內存在了太多不安的粒子
因為我是如此的懦弱 無能
因為我就是想太多
甚至於離開自己親愛的家人
都會害怕自己不被需要
都會害怕自己被遺忘

我學著不投入太多感情
讓我做個冷血的人也好
這樣我才不會依存度過高
才不會情緒崩盤

可是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
變成這樣
導致我一掛了電話
眼淚就撲簌簌的掉了下來
冷漠最終讓我更無法不悲傷


討厭
未接來電
討厭
沒接到電話的自己

掛上電話才後悔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