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看這一部文藝片
本來沒抱太大期望的說
因為我覺得這部片的點子有點老套
但是,很意外地,呈現的方式很有趣
女主角Elizabeth由瑞絲薇斯朋飾演;男主角David是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Liz是一個超級工作狂女醫生,超熱愛她的工作
沒什麼空談戀愛
David是一個鰥夫,自從妻子在兩年前去世後,
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本來這兩個人是要互相被友人介紹認識的,
可是,Liz發生了意外,昏迷了三個月
David則是壓根就打算放鴿子所以沒去;

然而,故事當然不會那麼簡單就結束啦!總之,
就跟預告的一樣David的人和Liz的鬼魂又遇見啦!
後面就發生一連串超有趣又爆笑的事情,
都是超級經典的說^^
連續大笑了好多次,
不過因為感人的片段也頗多的,
所以有幾幕我還潸然淚下...
就這一方面來說,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值得一看
而且場景十分的漂亮,在San Francisco(有沒有拼錯ㄚ??)
讓我好想好想去喔!!

p.s. 話說回來,David的職業是我本來的志向呢,可是卻沒有達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