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來這裡寫東西了
一開始是因為考試
最後反而變得沒有原因
好不容易建設起來的青青草原
就此轉為乾涸龜裂的黃土
腦中的思緒也隨之ㄧ片空白
有時我甚至不知自己是否在思考還是在發呆
好像火車脫了軌但卻慵懶的不想步上軌道
因為再沒有理由
需要在時間內趕往下一個月台
因為從今以後
不但要自己鋪設軌道 發動列車 架設月台
沒有想像中的"自由" 我感到茫茫然

但經過這一個月的脫序
我決定重新拾起拓荒的心
拿起未知的種子 重新翻土 播種 灌溉
或許是我軟弱膽小的那一部分在作祟吧!!
好害怕但又必須堅強
好無助卻又必須咬緊牙根
心中顫慄不安 卻又興奮地微笑
我 要成為一個拓荒者
成為讓我自己也認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