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要說的話,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的抗壓性不強,
但是經過這一次後,我發現自己也沒想像中的弱
很奇怪的是,平日我在大學常來往的人都不覺得我會有能力去做這件事
但是我就這麼隨意的接下了,就結果來說也算是成功的完成了
這讓我覺得我可以多相信自己一點,畢竟我就是我不是別人

一直沒說什麼,誠心的幫我的人好像也只有一個一直不在身邊
卻一直如空氣 如風車般存在的 你了
真要說的話,你不能及時的安慰我,反正對於我你也從沒想過要表示什麼
或許這樣才真正的輕鬆,
接活動或許真的很不像我,但是我卻是有能力的
你從來沒懷疑過這一點, 我不想說謝謝了,
說了太多,說了也不見得真的感謝,沒說的也只是覺得無奈,談不上什麼喜惡

昨天活動結束了,我好像輕鬆了些,跟大家吃了pizza,聽大家批鬥一會,
快十一點左右,回到了家,還來不及說些什麼就睡著
今天放空了一個如常陰濕 如常有風的新竹 一個大假
總覺得沒人的時候還好,有人的時候反而痛苦不堪,
便出了們,吃了一頓新鮮的晚餐,想說去MD小坐一下,反正也沒什麼人
有人的話空間就小了,空氣就顯得微薄,對於眾人生活中的舞台
我總是覺得喘不過氣,這時候就深深的覺得如果是默劇的話有多好

面對熱演的舞台,讓我非常不耐,但漫無目的的晃著轉眼又到了家門,
這好巷不是我想要的,
坐在對面的空地,抱著一時興起買的抱枕,
我到底該做什麼呢?
撥了通電話回家,果然還是一下子就哭了,好在也無聲
掛了電話才了解到我想要的也不是連結,至少不是針對人的,
是對於整個生活周遭的 城市的
因為我深知城市的特殊性 冷漠 猜忌 與變態跟古怪
我知道沒有人會來煩一個就算坐在路邊大哭的人
因為它們想的並不是關心
而是獨善其身 看了你一眼就狼狽的快步通過
因為你 對他們來說只是城市的一部分
對於今天,你只是偶然的幻象,
過了幾天,你也不過是假像 是想象

你說講電話是給寂寞的人用的
嗯 今天這個寂寞的人 翻遍了電話簿卻找不到可以連絡的人
是真心的寂寞呢


唉...
想鎖板了,
留言板還是關掉的好,
電話,那天也能無意間的掉進水溝裡就好了
如果人
也能像空氣般的消失就好

出國好像就勢在必行 不能不去了

呵 怎麼會如此無奈呢?

寫了寫我又想掉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