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是該笑還哭....

星期三練瑜珈後,就覺得自己快斷的了...
果不其然,左手臂一直覺得怪怪的,
摸了半天也摸不出錯在哪...?
只好在擦了一大坨的跌打損傷藥在上面...
結果,一點效果也沒有,真是@&(^$*$
而且還擦了太多...只好兩手都抹點
當護手霜好了~

照了照鏡子想找找錯誤在哪?
該不會骨頭移位吧...?
ㄟ!!意外發現自己眼角有該死的眼屎
阿哈~!被我發現了吧!立刻用雙手除掉你們!!><
結果,悲慘的來了...
該死,我的兩眼忽然開始泛痛了
感覺一開始好像有該死的螞蟻跑進去,
一直咬我,後來就變成了該死刀割刺骨的痛
真是...shit!(不得不罵...雖然不在英國...)
事情變成這樣真不知該笑還哭,
雙手又都是藥,沒辦法抹掉,
眼看就快窮途末路了....

"eilleen!!快出來!救命!~~~"

"阿?怎麼了?怎麼回事?"

"我我...(照原委說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嗚嗚...哈...嗚嗚嗚..."

......

真不知該笑還哭....

可惡!!就是學不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