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快22年第一次捐血,

感覺很新鮮又有點緊張,
不過捐血的過程中真的挺愉快的,
醫護人員都好親切,
還說餅乾飲料可以隨便拿 XD

碰到了琴斐跟自秀~
跟兩個人聊的很開心,
感覺他們幫了我不少,
要不然我大概是緊張個半死吧
琴斐是個老經驗了

不過我這個人真是...體力不好
護士就說我的血管很細很難找
叫我要多運動阿~
這實在是太@@

唉~> < 我也有在努力了啦
以後週三週四的早上都會找一天去運動
體育課也會好好的上的.....

捐血是件很好的行為呢!
雖然我是AB型救不了什麼人
不像O型那麼博愛 ^^

AB型的人真的是古怪了一點
很難相處的類型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關
因為我們一家人的血型都不一樣
碰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十足的天兵一家阿~


創作者介紹

inFINitE...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il
  • 驚! 我都不知道你是AB型
  • haha~ 那你哩? 我也不知道阿~

    soleantidote 於 2008/11/15 21:19 回覆

  • sister
  • 捐血!
    哇~
    雖然我不怕針
    ...
    你那麼不健康
    可以捐嗎!?
    p.s原來要往下兩篇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