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快22年第一次捐血,

感覺很新鮮又有點緊張,
不過捐血的過程中真的挺愉快的,
醫護人員都好親切,
還說餅乾飲料可以隨便拿 XD

碰到了琴斐跟自秀~
跟兩個人聊的很開心,
感覺他們幫了我不少,
要不然我大概是緊張個半死吧
琴斐是個老經驗了

不過我這個人真是...體力不好
護士就說我的血管很細很難找
叫我要多運動阿~
這實在是太@@

唉~> < 我也有在努力了啦
以後週三週四的早上都會找一天去運動
體育課也會好好的上的.....

捐血是件很好的行為呢!
雖然我是AB型救不了什麼人
不像O型那麼博愛 ^^

AB型的人真的是古怪了一點
很難相處的類型


不知道這是不是有關
因為我們一家人的血型都不一樣
碰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十足的天兵一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