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韓國的這類音樂也蠻好聽的^^
這樣子的音樂聽起來很痛快,可以把陰霾一掃而過,聽了心情大好。

Bigbang好像是這一兩年才冒出來的吧? 自從 2006年神起去了日本發展後,
唉...韓國樂壇我就聽一些抒情的 都市電子混音的音樂,沒在留意市面上的新生ㄧ代
結果不知不覺的冒出來了一大堆,光是2008年的就多的眼花撩亂。
不只是男子團體,女子團體更是風靡全韓,
反倒是個人歌手部份光環就弱了些阿~
但我通常不大聽女子樂團就是了,也不為什麼...
只是ㄧ群賞心悅目的男子比一群花枝招展的女子更吸引我這個20來歲的女生罷了~> <

隨著神起宣告九月中將推出第四張韓文專輯,
我也隨之的把我的視焦轉到了韓國樂壇上面^^
上次韓文老師放 人氣歌謠的時候看到了Bigbang,聽聽後還真的很容易上癮阿~
去youtube翻了翻發現很多MV,其中Liesㄧ首的MV劇情還挺不錯的
雖然同是韓劇老耿啦~ 不過挺有意思的。
Last Farewell很不錯~ 不過我是指李東健,哇~超有型,
果然演完"每天夜晚"有氣勢正旺的傾向。

Lies


Last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