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光明看九降風

ㄧ個人

這好像是一種公式 吵架 冷戰 出走 11點回家
雖然
吵架的並不是我
我只是想無聲的抗議罷了
這樣我不用花力氣生氣
不用花時間去做些無聊的爭辯

我也可以 在街上 好好的想想

不過這個下午我突然看了這部電影

但我事先對他的了解不多,只知道他講中文...= =
所以帶給我很不錯的一個下午
沒想到故事背景是新竹阿...
這些地方都會讓我有除了故事之外的多餘聯想

"得不到的日出"
這七個少年反黑的身影,在日出的襯托下特別的鮮明
其實是無關緊要的,只是讓我想起了那天沒能看到的日出
灰濛濛的天空注定了這灰濛濛的早晨只能這樣結束
讓我頓時有點感傷。
雖然 我知道這不是什麼重點。

這個故事中穿插的一個主題是棒球,
很遺憾的對我起不了什麼作用
我什麼也感覺不到。

看完了,覺得每個人的青春真是大同小異
很荒謬 很混亂 同時也很單純
可是總是會有一兩件事情對個人觀感有所不同

感覺上我們這年代的青春跟時代背景有些脫節,
都是個人存在的追尋與探討,
人阿,真是依賴性很強的一種動物。
有時只是尚未知覺到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