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樣下標題,也實在太宅了一點= =

不過自從上大學以後,無名bbs真的是大學生溝通的主要管道
如今居然被逼迫關站,讓我覺得有點涼涼的感覺

雖然說是會遷到b2,可是大家都紛紛考慮自己的去留,
有些人遷到p2,有些人去楓橋了
有些人還留在原地,有些人索信不看b了!!
這讓我覺得大家的共通點,在還沒畢業之前就少了很多。

因為社團的緣故,我還是必須去看楓橋,
可是朋友的個版都跑到p2了,
讓我本來的p2帳號變得非常有用^^

哀~也不知為什麼,都是bbs,總覺得楓橋的介面不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不過楓橋裡面的人倒是蠻熱心的,在搬家方面幫了我很多忙~
社團站真的有夠難搬,現在也只搬完一家而已,還有一個地方阿 > <

好吧~

掰掰

無名小站輓歌正式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