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當然在感情線上還是支持編導囉~
現在既然已經一面倒了,就不再多說啦^^

不過真要大推的是這一大推的配角群,每一個人都演的很好喔!
她們也因為這劇而受到大家的注意啦! 恭喜恭喜!

助理作家-安多情
跟作家情同姐妹,個性可愛又充滿幻想


製作導演-尹PD
靜靜的還真有氣質^^,不過在戲裡面是個職業女性,很崇拜她,因為能幹。


製作公司-狐狸代表
哈哈! 她的釜山口腔真是一絕,非常的可愛,很縱容作家~


作家兒子-俊兒
戲份不多,但演得恰到好處。是個小大人,懂得照顧自己也很愛媽媽。


新人-cherry
善良還未被污染的新人?!(笑)雖然有點跋扈,不過本質是個可愛的人。(說要跋扈...大明星才是第一 = =)
照片待補

新人-Aden
TTTM的男主角,混血兒。其實演技有點生澀,不過講起台詞很有味道,外型不輸其他在韓發展的混血男星。


造型師?
還是跟班阿?這個讓我很疑惑? 不過還是覺得她很可愛,只是沒看到介紹,不知道名字....


其它還有陳代表 作家媽媽 導演媽媽 還有照明導演 攝影導演 待補^^

喔喔!! 還有很重要的助理導演,他可是助理作家-多情的獵物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