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上 學分數 24 十堂課

閱讀與寫作 2
英國文學 2
語言分析 3
初級日文 3
中級法語 3
中級法文會話 3
英文口語訓練 2

工程倫理 2
歷史 2
公民與法治  2

總的來說:
修了不少硬課,學的到多多,這學期大致上過的愉快,
不過少部份的廢課還是瑕掩飾了瑜
這也是沒法的事情

個別分析:
閱寫 stew
天阿。.
我以為我混就算了
你比我更混,不知道該感激你還是責備你
總之輕輕鬆鬆的交了兩篇作文就沒了...= =

英國文學
菲菲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她,
他雖然嚴厲,卻真的是個非常好的教學者
不過....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會被當,
我可是一點也不想修語言組
拜託拜託!!> <

語言分析
連伯伯
這堂課真的讓我修了以後非非非非常的後悔
早知就去上經原了,
這個課真的一點也不適合我
算了算了,罷了罷了
看到他就想翹課


初級日文
真武薰
他真的是位教學認真的好老師
好好學,會非常的扎實,
不過講義印太多,我都為我這學期砍掉的樹木
而非常的內疚何痛苦,真是對不起阿...地球上僅存的森林們

中級法語
于治中
嗯,我蠻喜歡他的
他真的是一個很紳士的老師 教的很像以前高中的教法
不過卻讓我蠻安心的
而且每次上課背課文讓我進步了不少。

中級法文會話
這課...
我真的是點了非常的尷尬,
結果果然也不是有好好認真的修習
覺得有點空空如也的感覺
很空虛

英文口語訓練 
julie
根本就是個卡通人 
而且你情緒也太激動了吧...= =
不過在這堂課上真的受到了很多的訓練
一大堆的speech,很充實
而且聽別人的speech真的是一件蠻enjoy的事情的
只是julie的反應讓我不太喜歡她

工程倫理 
嘴砲
好個死嘴砲 真是門廢課大涼課
偏偏出席率又何等的重要
根本不能翹
有夠該死
唯一好玩的ㄧ堂是看 桃色風雲搖擺狗 的課
總之,廢

歷史
張元~
張伯伯真是個太可愛的人了!
超級會講故事的,歷史在他的眼中到底是如何的世界阿
我非常的喜歡她,上課不會想翹,作業也會甘之如飴的寫
考試也乖乖的準備,這種好老師真是不多了
以後大四還會去旁聽她的課

公民與法治
沈老師
說實在的也是個好老師,但是為什麼呢?
我也沒那麼喜歡她,不過幾乎不翹課就是了
到底是為什麼呢?
嗯..可能我不過就是為學分 而學分的吧
所以覺得沒什麼共鳴感
期末報告真的是嘴砲文,
老師看了應該會覺得我沒什麼建樹吧
不過倒是聽到了很多關於小黨生存的有趣議題
時事政治在老師的分析下,
也有新的了解,覺得她其實很不錯的,抱持著興趣去修,我會更喜歡他


over
總之,這學期真是個充實
又混兩個社團 又修了硬課多多的24學分
加上又接了個鬼活動籌辦,
覺得很天兵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