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變成孤獨一匹狼了,
總覺得參予的越多,就越發現自己根本就是高估了自己
也不是說不採納別人的意見,
只是當自己在做事的時候,會非常厭惡別人的意見,
心裏有種定見,覺得他們都是說風涼話的ㄧ群。

可是卻又知道自己做得不好,對於自己的無能,
除了無力感之外,又異常的生氣,
這是無止盡的風阿....

其實我也不希望下雨的,
可是團體合作,就是會有很多這樣的時候,不吵架是不行的,
但是事情過去之後,還需要計較嗎?
我覺得這麼做的人就太蠢了,無疑是讓自己陷入迴圈,
或許會有,但我不相信有,有那種從頭到尾沒發生過爭執的朋友,
事實上,站在迴圈中心的我,每每都是最困擾的那一位,
我根本就不希望任何人來跟我說他的苦楚,
因為我早已經被自己的矛和盾塞滿,沒有空間了,
能不能多一點體諒?
我發現對任何人訴說都是沒有用的,心情沒有好,但也不可能更壞,
總之,現在只能等事情過去了,
事情過去了之後,放晴了之後,或許才能看清一切的ㄧ切

真的是沒有道理,我不懂病源是出自哪裡,
該不會是該死的大禮堂?
其實是忽冷忽熱的天氣,讓我失去了聲音,
頭重腳輕的沒有道理,整個是個搞什麼東西!!
明明星期四就要一決生死,
之前還有兩個不知所云或許還會變成a piece of nonsense 的報告,
但我滿腦子的鼻涕與猩紅熱,
我只能很有生命力的說:讓我死了還比較快。

總之雖然打了悶雷,下了豪雨,刮了狂風,
日子一樣還是得過,
或許,
有沒有我都不會有什麼差別。

但我哪管的了那麼多!

哇.....突然真的很想來個高空彈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