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演員們演的很好
音效卻有點一成不變
跟上次同質性蠻高的
燈光我覺得設計的很不錯喔!!
只有一點要改的就是
常常在螢幕全黑的狀態下,忽然把燈打亮
造成觀眾眼睛的傷害
覺得不太適當

我抓不到
這部片的真正重點
覺得每個主題都指點到為止 不夠深入跟精確

不過笑點變多了
越來越多了,目前我還不太清楚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有些真的是不該校的地方 大家卻笑得很開心
很多的時候,我無法忍住不笑
或許...
這也是應該改進的地方

哈~說了這麼多
我真的太挑剔了。
其實對於上台演出以及所有幕後製作的人
我都覺得十分的佩服以及尊敬
因為他們有那種勇氣 熱情驅使他們這麼做
這種感覺很好呢!!


所以本校戲劇社的公演
我一次都沒有缺席喔! 科科~自己也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