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公關稿平台20070521 16:05:13)

72%求職者認為髮型影響面試成敗!!『古典美人尖』成空姐最愛『美女髮際重建術』改善女性「髮線過高」、「額角缺髮」及「傷疤缺髮」等髮際問題

【台北訊】禿髮不再是男人的專利!深受髮際線問題困擾的女性患者比例有逐年增高的趨勢,髮際線過高不僅容易被誤認為禿頭,嚴重甚至會影響到人際關係甚至是求職運。為了替廣大女性族群解決「髮線過高」、「額角缺髮」及「傷疤缺髮」等影響美麗臉型的三大問題,史提芬植髮醫學中心特別引進『美女髮際重建術』,結合單雙毛囊組合技術,將國外累積多年的植髮經驗應用在亞洲女性髮際問題上,預計將為國內創造出一股古典美人尖的風潮。

求職潮即將到來,根據人力公司統計資料,72%的受訪者認為,髮型與頭髮整理的好壞是面試成敗的參考因素。空姐、專櫃小姐、服務人員這類重視門面整潔的行業,通常要求員工髮型以簡單大方的包頭為主,這也讓許多不滿意自己髮際的女性深感困擾。為了改善髮際線的問題,多數女性會利用瀏海及頭髮造型來修飾遮掩,但這些都是只能治標而無法治本的消極處理方式。

想要改善髮際問題,植髮將是最有效且一勞永逸的方法。史提芬植髮診所植髮專家張宗哲表示:「植髮是運用搬有運無的原理,將頭枕部的毛髮移植到上額頭或頭頂,藉由重新分配髮株密度讓頭髮重新生長。女性髮際線問題多數源於天生,無法以藥物解決,唯有靠『美女髮際重建術』讓女性選擇自己想要的髮際線條,才能重新打造專屬於她們的第二張臉。」

女性三大髮際線問題分別為「髮線過高」、「額角缺髮」及「傷疤缺髮」。植髮專家張宗哲指出:「髮線過高的患者常因額頭髮際線較高或前額毛髮稀疏,以致看起來額頭高度過高;通常採取降低髮線的方式來處理。額角缺髮的患者通常有額角髮際線附近毛髮稀少或缺髮的困擾,則會採取「額角填髮」的方式解決。」這兩種類型的患者為求完美,甚至還會央求醫師以美人尖的方式來呈現更完美的髮際線條。至於因意外或美容手術留下無法生長毛髮之傷疤的患者,醫師則會採取重點式區域植髮的方式進行治療。

自美國引進的『美女髮際重建術』乃採取毛囊單位移植術及顯微毛囊分離術,將後頭部的毛髮高密度地植入為顧客量身設計的髮際線內。醫師視患者需求,設計出最符合患者臉型及最自然的髮際線條,將單根頭髮毛,及2~3根頭髮毛囊,分別植入適當區域內。植髮專家張宗哲表示:「西方女性偏愛東方女性特有的美人尖,不少患者除了改善髮際線條外,也會商請醫師設計具有中國古典風味的美人尖以增加髮際線條的美感。」

『美女髮際重建術』不僅打破了天生的髮線限制,更讓許多因傷疤而困擾的女性重獲新生。病患不但在術後半年即可擁有完美的髮際線條,整體也看起來變得更加自信美麗。植髮專家張宗哲提醒:「髮際線困擾並非無法(髮)可解,利用植髮方式將可以改善天生的不完美。」然而,植入的頭髮與正常頭髮無異,過度的吹染整燙還是會傷害頭髮健康。少菸少酒、少吃刺激性食物才是真正愛惜毛髮的基本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