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四月開始就一直擔心房子的事情~
不過...自己真的是忙得要死沒時間處理這件事。
透過katri學姐看到一間房子後,就死守著那間房
等待房東五月釋出出租的消息 
死都不去找第二間~反正...也沒時間 XD 

可是上禮拜很不幸的得知,房子已經被租走了,
就在房東還沒有貼出公告之前,就...
 心理真的很氣很氣,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靠學姐當中間人
自己留電話就好了阿 ...唉.. 
那時覺得不安後,又開始了找房子的路,
也拜託了大四的直屬幫忙~剛好她也要找房子^^。 

星期一本來要去看一間很老舊很老舊的眷村房子
感覺頗好笑的^^  只是好奇罷了~
不過那個房東一副租與不租都沒差的feel 超不爽的。
好不容易找到路,也不給看....= = 
心情有點不好~不過也沒放在心上就是啦~哈
結果當天晚上就接到學姐來電(喔!!神仙阿~)
說明天要去看房,可以約個時間去。 
yeah~接近房子的第一步阿~哈^^



 演講還沒聽完,就一路從清華狂奔到中油對面,
第一次運動劇烈....呵
房子真的很不錯呢~
大約50多坪,二萬包管理費加上仲介費2700
兩間雙人房 一間單人套房 一間小雅房
可以六個人分租,
外面客廳還可以隔一間~如果有人願意租的話啦^^
二個未來房友對於分租的價錢還蠻精打細算的~感覺真方便
什麼家具都沒有,不過不是個困擾就是了^^
不打算有家具~這樣比較方便 呵

雖然後來學姐好像不打算租,不過...
我跟kate是打算就這樣定了,都是懶惰的人阿
但是那三個可能合租的人,倒是看了不少房子,
好辛苦好辛苦~ 真是難為他們了
希望能夠租成功!以後也能夠成為很好的室友^^
雖然我有點不善與人相處 ,
但我會加油的。

一定要租成阿!!
有種鬆了口氣的feel~





呼~
創作者介紹

inFINitE...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