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我一直覺得是我最忙的一個禮拜
可是過完上禮拜後,
我覺得好像又比上上禮拜更忙,
到了這個禮拜,
卻又不覺得有比上禮拜輕鬆。

可是對於這樣的忙碌狀態,雖然難免會抱怨幾句,
心裡卻覺得有種邊忙邊享受的感覺,
或許是我之前都太散了吧!
覺得現在有種邊忙 也可以邊閒散
忙碌也可以很快樂,日子反而變得比較充實。

事實上,我甚至還希望自己可以再充實一些,
當然是要充實的快樂囉~
不知道還有什麼我可以做的
希望自己能趕快的找出來,
並且把她做的漂漂亮亮的^^

這種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覺得好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