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真是個騙人的東西,
這真不是我在說的…
親身的體驗阿...

今天11點上完了課
跟kate悠閒地去光復路吃中餐~
大三元裡有很多夾娃娃機,
其中有一個娃娃超~~級可愛的啦>///<
(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沒得到..所以更可愛...)

不知道我是哪跟神經斷掉...
居然投了十元下去想試試運氣,
結果居然被我準確的夾了起來!!!
kate 跟我當場尖叫~阿~~
可是...當夾子移回來時候
就掉了下來....唉...
超級可惜的啦!!
而且剛好掉在出口的附近
不死心的我就這樣試了一次又一次
花了40元...
可惡!!哪隻黑色怪動物的尾巴都在洞口了
可是就是不掉下來><
該死!
終於kate拉著我說什麼~沒緣份啦~沒運氣
唉...我只好死了心
跑去吃飯。
可是回來的路上...我又不死心的再試了一次。

當然~
還是個大失敗啦...
機車ㄟ...就是停在附近不下來
真是P#*(&$(*!@(#*#

好可惡的機器!
跟機器鬥...永遠是不會贏的啦><
可惡!!





不過...我下次還是忍不住再試是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