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行銷管理時,
老師講到2005年時年終大師盃的行銷~
哈哈哈~~
原來老師是Agassi的迷呢!
真是羨慕阿~
居然住得豪華
看得豪華
玩得也豪華...
十天比賽
買套票 住希爾頓
這樣下來就花了12萬...
媽阿!居然跟我在英國一個月的錢一樣
會不會太恐怖....

不過...如果我以後賺錢的話,也要這樣把我的錢花掉!!
這樣才叫享受阿~~哈~
本來還以為不會看到Federer真人勒
可是阿~~
居然!!!
老師有跟Federer照到相阿!!還挽著他的手><
超級羨慕的啦!!!
在課堂上又不能狂叫,還壓抑的尖叫了一下^^
呵~
老師還說了很多Federer的好話呢!!
>////聽的我眉開眼笑的^^

我以後也要這樣!!
賺錢 花錢 好好享受~
去見Federer!!!yeah!

當然網球也要好好學!!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