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覺得這件事有絕對的理由讓我感到沮喪。
很多時候真的就是要面對現實的殘酷,雖然
我並不想這樣…

不館是任何表演家 藝術家都希望自己的成果受到重視
是讚美也好 是批評也罷
最怕的就是完全被別人忽略跟遺忘。

看到一群這麼用心的人,如此重視自己的表演,
明明是很有實力、很有本錢開條件的人
卻不對演出單位要求什麼特殊待遇。

可是呢? 負責聯繫與宣傳的那位小姐,
你真的是太糟糕了。
對於我們這些名義上是”工讀”的學生不表示任何一點尊重也就算了,
怎麼可以對於一個正式的表演如此的馬虎?
節目正進行當中,明明知道沒有聯絡好,
還是硬是要離開,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你的腦子裡裝了些什麼?
我想你什麼也沒想吧?是不是只有你被吃掉的錢阿~

我甚至懷疑,到後來你來演藝廳的目的並不是跟他們見面協商,
而是為了那2500元的調音費,
總之你真的很爛。
當然不是全部爛啦,不過你今天給我的感覺真的有夠糟糕。

聯繫沒有做好是一個糟糕,沒想到你居然糟糕到連宣傳都省了。
會不會太誇張。


當你這種只會作表面工夫的大人,一定很難。
在藝術中心管理音樂組的部份,我相信重要的不只是學術涵養而已吧。
這種不會做事的人也在藝中,很想揍你。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