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需要的果然還是臨門一腳,


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走飯店經營管理,
以及觀光方面的路,
可是到了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辦法很確切的說出
我想要學的是什麼,
想要得到什麼?
以及未來的計畫。

有朋友說他討厭事先計畫,
而且也不覺得沒計畫的人就會表現的比較差。
嗯,這我懂,可是,
我希望自己能更確信自己的想法,
不要什麼事情都以模稜兩可的態度去想,
這樣的自己真的太過於隨意而到了一種隨便的壞習慣。

已經不只被一個人說過
漫不經心 大而化之 傻大姐之類的形容詞了
本來我只是想成為一個能夠泰然處之
無論何時都看起來自在的人
現在這樣子,
覺得自己該好好的警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