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家" 我更喜歡"回家"這一個詞,
因為我是個易碎物,
在搬運的時候,通常都可以貼上個caution!!fragile!!
來顯示說這個物品需要格外小心的運送,
大家都會很小心的呵護這個容易受傷的東西
可是就像大多數的易碎物一樣,
或許是大多數陳列在家裡的擺飾一樣,
很少有人會去接觸他,去碰它,
這種太過小心、謹慎的感覺,
讓我覺得有點煩燥 不安。

---------------------

很多時候都在保持著距離,可是到了最後卻是我自己覺得很不安
因為不喜歡,很少去鬧區像是西門町 夜市之類的地方轉,
跟著一群人如果不是有人提到要去逛,我是絕對絕對不會去的
看到很多很多新奇的東西是很有趣沒錯,
可是也就是看看罷了。

..................................................

我好討厭被人群淹沒的感覺, 討厭透明的感覺 ,
所以,我再也不會陪你去那裡了。


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