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哪兒都沒去^^

去年寒假去了義大利過年,暑假又自助旅行英國一個月
開銷太大了,而且也沒力氣再出去了。

自己倒是沒很想要出去度假,反倒是身邊的朋友都很納悶:
這個人,怎麼沒有出去晃晃!? 呵~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過的很不錯喔!
趁著這次的寒假我報名了駕訓班,開學的那個禮拜會考試。
屆時大概要告假吧!~~^^
另外就是,期待的韓文課~~><
暑假可以說是有空就會唸唸韓文
讓我納悶的是,如果我讀法文也有這麼高昂的興致就好了!!

通常我一天的行程是這樣的:
早上起床後,常會去爬山,走過仙跡岩到景美那邊去吃早餐~
再搭公車回來,洗個熱水澡~或是泡澡!看報紙,看書,放音樂聽,然後喝杯冰牛奶
時間到了就去駕訓班練車,
回來的時候,我會悠閒的到處逛逛,
去個咖啡店或是公園小坐一下,因為最近天氣都很好嘛!!^^
感覺很悠閒很舒服呢!
回家後,把碗筷洗一洗、衣服曬一下。
回房間看個韓劇日劇的~,然後再看書什麼的,
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過去的!~
很愜意,心情也很輕鬆呢!!

不過,即使是這樣,還是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列出來的書還沒看,
還有本來希望看看期末考沒考好的科目也沒完成
學習語言方面呢~英文我都沒下什麼功夫,法文也是愛念不唸的
只有韓文,非正科就天天唸...這是一大敗筆呢。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更有想法一點,更懂得安排時間,跟自我控制。
這樣就更能把所有事情好好完成吧!!


嗯...

再兩個禮拜就開學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