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學分 八門課

廣播概論與節目企劃 2
初級法文 3
閱讀與寫作 2
英國文學(上) 3
應用語言學 3
口語訓練(上) 2
會計學 3
生態體系與全球變遷 2


廣播概論與節目企劃

....誰來告訴我..
這是什麼爛課阿!!!
感覺好像被傳教的樣子...
實質上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很廢的ㄧ門課,浪費我的時間

結論:不用多說了,爛!


初法

月琴是個可愛但是很神經質的老師
上課的時候其實很混亂,
怎麼說呢..
有點沒系統!?
可是總的下來學到的還是不少,
只是因為無法統整而感覺亂亂的。

結論: 好課!! 值得一修!!
不過下學期換老師 值得觀察。


閱讀與寫作

Vipahvee你真的太用心了(泣~) 我喜歡你!!^^
真的很喜歡這門課,雖然作業份量很吃緊,
可是學到很多很多,
看了很多好文,也真正的有表達出自己的意見。
很滿意老師的認真,
也很滿意我對這堂課認真的態度。

結論:Tre bien!!


英國文學(上)

廖伯給我們放的影片很不錯
學識淵博的教授...
只是...閱讀範圍超大的
很累...老師講的東西又很跳躍式...
整個無法完全吸收進去。
有點在填鴨的感覺,
雖然很想好好享受文學的東西,
只是很累....

結論:讓我過吧...拜託了><


應用語言學

其實我覺得這門課是一個好課,
就是老師太機車。
讓人覺得上課的時候很有壓力,又很容易厭煩。

剛剛考完期末考,感受很深...
你未免也出太多題目了吧?!
這是怎麼回事?
大學聯考喔!是怎樣....> <
哀阿阿...有被當的疑慮...

結論:別當我! 我不想修了!!

口語訓練(上)

是個涼課更是廢課
雖然不會很爛...
但是卻覺得沒學到什麼,腦袋空空的感覺

結論:不推薦。


會計學(ㄧ)

戴秋美是個好老師,就是時間的問題...
星期四的晚上ㄟ..所以我翹了ㄧ些...> <
該學的都有學到,不過如果想要更熟析會計
那一定要自己多多私下練習跟加強。

結論:下學期去加簽(二)...書很貴...


生態體系與全球變遷

本來可以是個好課的,
只是老師太好了,整個就太好混。
沒做什麼感覺也可以過的樣子,
本來想認真的,結果大家都很隨便讓我很失望。
所以不想了。

結論: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