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了~

今天是跟妹妹一起去~^^

昨天看準了一些東西~
今天就狠心的花了一筆錢...說起來...
最近也不是太有錢吧.....= =
接下來好些個月,看是要吃素、還是...
放棄珍綠...> <
放棄..TVXQ!? 話說...我又買了一份月曆....

哈~算啦~以上跟主題毫不相干^^



其實,我不是很懂什麼簡單生活的概念,
也沒曾想說要把它弄懂
如果有人想問我什麼:為什麼? 布瓜之類的...
拜託..別問了。

我只知道我很享受這個節日給我帶來的放鬆的感覺
沉浸在音樂的感覺
太多我想聽的歌手了 XD
所以就沒聽什麼地下樂團唱~有點遺憾~

不過,今天一天我聽了
張懸 中孝介 蔡健雅 陳奕迅 Daniel Powter~
就是不想聽伍佰...哈~

張懸呢,整個人就很隨性
人很可愛跟做作這個詞完全沾不上邊~
聽現場感覺更加深刻
張懸的聲音聽起來有時間的流動
好像她所有的體驗 她的成長都在歌聲裡面

其實跟中孝介不熟
是看了主打MV才毅然決然要聽的
當他的歌聲在廣場響起時,彷彿所有的世界都變成了回聲
很奇妙,不知道森山直太郎唱起來是不是這個樣?
畢竟我覺得中孝介的唱法跟他很像~
很可愛的說了中文^^
好像是慣例吧~大家都要說個台灣很棒之類的~
還要來個自介XD

Tanya~唱的歌都是我超級愛的歌
陌生人 記念~ 還有一首英文歌..可惡..一直想不起名字
喔!還有Beautiful Love~
每一首都很動聽 歌聲讓我想到一堆堆的原木堆
很奇怪~不是森林,而是原木的香味
想到以前住的地方,躺在原木的地板上傳來的陣陣香味
讓我覺得很放鬆,可是腦袋又異常清醒
能見到他本人真是太好了
個性好帥氣呢!!
嗯嗯~演唱會真是個好物~
對於第一次聽現場的我,真是一個刺激呢!
以後我絕對會迷上聽現場XD

陳奕迅 哇哇哇~
連三哇!! 哈~
第一首就是"全世界失眠"
超級有feel的,音準很好的聲音,感情放的很真
唱起抒情歌來 很自由 卻又很滄桑
整個人唱到忘我
少數幾首輕鬆愉悅的歌~還自顧自的跳起舞來^^
說是可以驅寒 >_<
不過...我還是比較欣賞他的慢歌~
快歌我還是聽不來

Daniel Powter 哈~
"謝謝" 說成了 "敘敘"
還一付 " I got it!"的表情,整個人就是妙~
問了我們是不是都懂一點英文,就任性的講英文了~^^
很性格的人,原以為他會害羞勒~完全想錯!!
他算是這兩天下來,跟觀眾互動最多,最活潑的一個歌手了!
不但要我們跟他一起合唱,
唱到倒數第二首時還跑下台!!!
邊唱邊跟觀眾握手,
後來上台時,還硬拉了個女聽眾上去
結果當然是全場尖叫聲不斷~氣氛超High的~
不過那個女聽眾看來格外冷靜呢~
Daniel對著她唱歌,靠在她的肩膀上,抓著她的手合奏,
她都沒露出沉醉的表情....
也難怪結束的時候聽到有人忿忿不平的說:
"可惡!!他就是要找那個沒拿相機一直他拍的人啦!"
哈~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妙到~XD
這樣比較不危險吧!?~

他的歌聲很行雲流水,很順暢,
不管唱什麼都讓我想到湍湍水流,
流過石頭與石頭間所發出的叮咚聲響
我覺得應該給它個充滿綠意的背景~
空氣很乾淨的那種 而不是霧霧的

今天今天~
真的超級滿足、超級滿足
音樂或許不是最能簡化一個人的生活的方式
可是
在音樂中,充滿著想像的世界
而我的想像世界讓我覺得放鬆,
讓我覺得怎麼都無所謂,大概就是充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