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tu versus Tusis

種族淨化、種族滅絕、種族屠殺

隨便怎麼說吧!還不都是一回事...
想想,心情真是沉重,
到了最後關頭,人還是只能自救
所有的層次,所有的尊嚴都捨棄後,
人就是會尋找出路

話說的再好聽,緊要關頭也只能自掃門前雪
所以,誰都不能幫助誰,
可是誰又都能夠稍稍發揮一點作用,
到了最後,是靠關係?

唉...我是不會哭的,
因為不想讓我自己成為出"我的天啊,真可怕.."
然後轉台,繼續吃飯的那種人
可是或許我本來就是那種人
只是很盲目的想否認
事實上,並不可能吧?
是吧...
沒辦法掩蓋的事實是,我並不是任何一方的人
永遠都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