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手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鍾成虎

今天該穿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遲到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隨音樂輕鬆跳舞
見了面該說什麼才好 機會難得別膽小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 讓自己不同凡響

*為了他我用力尖叫 為了他我用力跳
 不在乎他們和我一樣貪戀你的微笑
 為了他我往前衝吧 再多的人我也不怕
 我最愛的吉他手今天和我 視線交錯

#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因為那短短一秒鐘 就算是短短一秒鐘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 就像是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
 就算和別人享用 你精彩的假動作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