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星期五 微涼 變化萬千~

早上 九點法文課
十點通識課到十二點

中午 直奔台北!
下午 看牙醫-預約拔智齒!
六點亞太影展星光大道!!看東方神起!!>////<

嗯嗯~真是perfect!!

來看看實際情況!

早上:
法文課認真上完~
通識課翹掉半節 十一點多走人!!
跟kate吃個悠閒的午餐^^
回到台北一點多~
時間充足!!回家洗個澡在出門^^

看牙醫...唉...只能說自己習慣不好!
牙齒阿~我對不起你!!
總之牙醫師丈先幫我洗牙了^^感恩~
嗯嗯...蛀了三顆牙@@
預約了 12/8 先把這三顆牙補齊
接下來才是拔智齒(發抖~~help!)
然後最近要好好刷牙喔!!恩!

球友說要跟我一起去呢!呵~整個開心~^^
一路上都是我在說~
到了台北縣政府大概是五點四十幾分~
雖然沒佔到好位啦~
在那邊死守了一個小時候~
看到了東方神起!!!YEAH~~萬歲!!
有種我這一個禮拜的衰事完全被洗淨的感覺^^
感覺超好的!!哈~~
我覺得我更喜歡他們了。

而且還看到一些有名的人喔~
桂綸鎂超氣質的 嬌小玲瓏的 可是很有存在感
楊貴媚風采不減當年啊~真的很有韻致
尹恩惠真的很漂亮!聲音也好好聽喔!
金正勳的頭髮有點怪異...呵~

我們沒有看到完~
後來就跑去吉野家吃飯了^^

因為MP3不見~臨時起意去站前買MP3~
根據PTT上說的~找到了富德^^
店員整個很NICE!
雖然我整個很煩人~^^猶豫不決 哈~
不過,還是買了原本的那台FY700^^太愛她了~沒法!!
1g的3300,比我之前的價錢便宜了1000!!!
唉....之前真的買貴很多ㄟ...
總之,是個好店!!
下次要推薦我朋友去!!!

總之~今天的完成度是百分之一百五呢!!!
原本的行程達成~
雖然有點變動~可是都是愉悅的變動喔!!
還完成原本不在行程上的事^^
好開心^^

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