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東方神起,
在台灣的孩子,如果不是很注意韓國新聞的話,
大概是無從得知,
只知其名,不知其實吧!

我也是的。
一開始...

現在出來三輯,
超美聲!! 武藝精湛! 加上沒負面緋聞!
五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又美不勝收!
真是人見人愛ㄟ!!^^
(哈哈~沒啦~我承認我有私心= =)

大概上上個禮拜吧!才決定我這輩子
第一個追星的對象,
就是東方神起了!!
結果,這禮拜卻有點卻步....

說是卻步,也不是說不喜歡她們了,或是質疑她們
對於她們的喜歡,真的一點也沒變,
只是我覺得比我瘋狂的人大有人在!!
一直都是這樣吧!!
如果熟悉追星的朋友,大概會這樣說。
明星嘛....

可是,我有點無法認同和接受,有時還是無可避免的覺得她們可笑,
可是...
我自己就好到哪去了?!
我也不暸阿....

唉阿阿~真是傷透了腦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