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的定義
我似乎定的很矛盾
這更加顯得我這個人缺乏原則。
因為我對凡事都不確定

有時候會覺得什麼事情都講的是朋友
可是有時候卻會把明明沒講什麼事情的人看成朋友
有時候覺得這樣就好
有時候卻覺得很疲憊 很累
有時候很生氣 很惱怒
有時候卻看得很開
有時候會一起大笑
有時候會一起大哭
有時候會覺得需要的時候在身邊陪著的 就是朋友
可是,卻會想著這樣會不會太過自私了一點?
有種呼之即來 揮之即去的囂張感

或許 我永遠不會搞懂 朋友對於我的意義
或許 我永遠不會抓準任何一個單詞的定義 即便他是中文





不過朋友 應該在不論什麼情況下 都相信 理解 體諒對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