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兩個想家的孩子的對話:

>我好想家喔

>...我也是...

>好想死小孩 我娘的菜 還有經紀人...@*&^$*

>....我想我妹 我家人

>ㄟ奇怪 我反而不會很想妳,就算你在新竹...

>....這樣喔

>也不是這樣啦!只是怎麼說...你不會讓我去想到你...恩...

>你的意思是...?

>唉阿,就是我也不知道,你的存在...

>...(很沒存在感?!)怎樣?...淡淡的?

>對!就是這樣!

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
這段對話讓我印象很深
"淡淡的"是我們相處多年來
你给我少數的形容詞
應該不是用在人身上的
卻讓我有點開心
其實我還蠻想弄清楚你的意思
可是又覺得自己模糊的 自以為是的詮釋
也很好

不知道自己想聽到怎樣的答案
總之 我沒多問
笑了笑 可是
卻記得很深很深

不過 如果這麼解釋的話
淡淡的我離開了
也不會有影響
讓我十分的安心
雖然 也有點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