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了台北
飛到了倫敦

在這裡
或許是看太多了照片 圖畫
總覺得很不真實
就算天天坐在National Gallery前吃早餐
也覺得那不是真的
遠方的國會大廈和西敏寺
該是真實存在的建物
可是
我卻覺得那像一片畫布一樣 很詭異
死魚說我 處在 "楚門的世界" 裡
嗯 哈~
不由會心一笑

現在其實是凌晨零點
來這裡三天了
每天玩得很累 ^^
真的超級過癮 也超級離譜的
每天回來倒頭就睡
完完全全就是一整個醒不來
哈~

老實說很多時候 會覺得很不順
而且...
倫敦的食物
又貴又難吃!!!!!
好痛苦...><
每天每天都在為了食物煩惱
我的珍珠綠 (泣~)
不過...死魚真是懂我^^
居然買了一包粉圓要煮給我吃呢!
只是.....還是很想台灣的眾多美味小吃們

另外就是逛街啦^^
走在倫敦的街頭 covent garden, soho, camden,
regent park的outlet, neal ST., chester也有outlet
真是超多地方可以逛的啦><
週末還有市集可以逛呢!!開心~

總之,目前為止還算順利^^
火車票的問題 電池的問題 都順利的獲得解決
都是多虧了我親愛的家人
媽媽 妹妹 我愛你們^^

謝謝小薇姊 謝謝維青 你們真好!!
死魚阿~ 接下來的二十幾天
我想我們別無選擇的只能面對彼此的過日子
也只能對你講國語了
不爽就直說
受不了就直接罵
或許這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吧!
雖然你很閃,不過
真的是祝福你 恭喜你囉
可是我太不坦白沒法直接說啦!
並不是真的怪你喔><(雖然好像有一點...jealous?)



已經看過囉!!
什麼館之類的 建築物之類的...
National Gallery 莫內的睡蓮讓我待了快半小時 其他的就...
British Museum 是個笑話
Westminster 好大
Tate Modern 嗯...現代藝術(實話:其實這種畫我也會!?)
House of Parilament 不得其門而入 是倫敦地標 拼命照相!!
Londoo Eye 搭了九

音樂劇
Producers - 喜劇 超好笑的^^ 我喜歡
Sunday in the park with George - 溫馨小品 配樂是鋼琴為主 哭了 好喜歡
Chicago - ...鬧劇一場 不愛

逛街
Covent garden
Leicester square
Pacaddilly square
southshire of Tiber
很多市集^^

還想看的~
就是那些館阿~ 建築什麼的
St. Paul
Baker St.
Regent park
Hyde park
History Museum
Victoria Museum
Natural Museum
Portrait Museum

音樂劇
Billy Elliot
Les Miserable
Lion King
Mary Pobbins


表演
Fuerzabruta

逛街
Camden street
Neal street
Outlet in Chester
Regent's outlet
Convent park 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