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今天跟妹妹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
唉..這大概是最後一次了吧...
順便還要去買鞋!! 大開心~~~
不知不覺就逛了一整天阿!! @@

事件一: 柯南電影全場轟動!!
哈~這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電影院!
我跟妹妹以為柯南是個觀眾不會太多的電影
何況又是非假日
結果卻恰恰相反,售票員居然說只剩下前五排!!
嚇傻了我ㄟ~~
看電影的過程中,整個電影院的人反應超級熱烈
大家一起大笑 一起發表破案觀點^^ 一起熱烈鼓掌
真是超級神奇的!!
好可愛的一群觀眾朋友們~~
十分的過癮和開心,跟一群不認識的人看電影
居然能看的如此愉悅,真難得。^^

事件二:忽見超優質女明星
這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正當妹妹跟我從A9館的手扶梯下來時,
就覺得怎麼前面的人頻頻回頭,才發現左方有一陣風吹過~~~
@@ 原來是許慧欣阿~
啊?許慧欣!!!! 哈~真是超級神奇的^^
這一年一直撞明星~
該怎麼說呢? 一直都很欣賞她。
真是個很漂亮的女生,
有氣質 歌唱的好 大方
而且她一點也不在意被別人看到
只跟朋友兩人就出來了。 跟一般民眾簡直沒兩樣!!
可能她覺得最近她沒那麼活躍,所以沒人認出她吧!!
不過,呵
看大家的反應,沒有人不知道是她的!
妹妹真的很喜歡她呢!!接下來的整天,都十分的興奮跟快樂!
呵,我妹妹也很可愛^^

事件三:成功高中畢業的賣花男
轉移陣地到公館後,逛到快十點~
於是加快腳步,畢竟颱風來了,風勢轉強
不快些回家不太好...
可是,半途就被一個人攔下來
他說只要聽他說幾句話就好了。
總之,情況有點混亂...
他跟我們推銷一個種花的東西
一個要價200元
他一直跟我們道謝 一直說明他的難處
每次碰到這種情況真的十分的為難
因為,很難拒絕別人
就是不懂拒絕的藝術啊...
明明不是有錢人,今天出來買鞋還花了很多錢
幹嘛在一個賣花的人前面裝闊啊!!
我也沒有那麼多餘的愛心啊!
傻眼~唉
事後,妹妹說:那個人一定不是成功高中的!騙人!
嗯,好吧!
你老姐就是情願被騙,也覺得這時候付出多一點關心是值得的
雖然前面是我心裡的埋怨,可是事實卻是,我甘願被騙。
沒法! 下次你還是直接把我拉走好了,拜託啦!> <

事件四:白鞋當道!!
結果,我跟妹妹兩人都買了白色的鞋!
超級白! 雖然不同牌子^^
很堅持的不想買ALL-Star
可是又還蠻喜歡它的顏色的猶豫了超久!
妹妹看到了喜歡的款,可是卻沒有Size
所以,我們轉移陣地到了公館,
在公館,鞋子真的便宜了很多!
一雙要價接近3000元的鞋
只要2000出頭就買到了,而且妹妹看起來十分的滿意~
倒是我猶豫不決的,讓她終於不耐煩到爆發!
哈~別這樣嘛!陪姐姐逛一逛也好啊^^
差點就買了ALL-Star了,
突然就看到一個超滿意的鞋款,
也是全白的,不過十分閃亮閃亮
穿起來很舒服,牌子怪@@
沒看過?! 反正,買了!
回家再查查鞋子的出處。^^

我們下午一點多出去,逛到了十一點多才回家~
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eantid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